Crazy Stupid Love熟男行不行


"I have loved her when i've hated her." 我愛她,儘管我恨著她。


看了Selena Gomaz的採訪而感興趣的片。從海報的風格大致可以看出這部片的定位,不外乎就是一部love is blind but we still chase it的戲。儘管連內容都可以猜出一二,但這種狗血的愛情喜劇對我還是充滿吸引,畢竟,誰會對正能量說不?


劇中處理的愛有很多,結婚、離婚、暗戀、熱戀、玩世不恭、至死不渝、夫妻、情人、父子.... 少少六七個人便詮釋了這麼多樣的關係,只能說導演胃口很大,彷彿用盡了全力,要讓所有觀眾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投影。


儘管劇情很"好來鎢",還是很喜歡這部片的旨意。If you find the one in your life, you should never stop. 主角Cal被老婆背叛卻仍夜夜溜進花園替她整理草地;兒子Robbie愛上大他四歲的保母Jessica,儘管受盡冷嘲熱諷仍窮追不捨。劇中的每一個角色,都如此勇敢、堅定地去追求並捍衛屬於自己的幸福,這種近乎執念的態度,完美體現了crazy stupid love的真諦。


特別喜歡Cal最後對Emily喊話時的  "I have loved her when i've hated her." J和我14歲認識,15歲在一起,至今斷斷續續也五個年頭。記得三月底在台灣,我和他大吵了一架便開始冷戰。當時真的很氣,看他坐在書桌前的背影,真的恨不得衝上去尻他兩拳,但,到了中午,我還是默默地洗了他的碗。或許這就是愛吧,如同張惠妹唱的 "這是種病但沒有藥可解,分時著彼此氣味體液和血,穿透我,愛我就盲目跟著我這麼做。"


btw. 原來Ryan Gosling和Emma Stone早在2011年就合作過了,他們兩個真的好養眼阿<3

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 Celine | Powered by LOFTER